主页 > 养生 > 正文

我国大健康产业迎来蓬勃发展,深圳微普之花为“健康中国”加油助力

健康,是人类的共同追求。当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全球疫情爆发的影响,人们对生命与健康的关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健康中国战略更是被
2021-04-08 17:56 · 人民健康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4小时要闻

健康,是人类的共同追求。当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全球疫情爆发的影响,人们对生命与健康的关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健康中国”战略更是被赋予了更多时代意义。

 

政策已成为大健康行业发展主要驱动力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规划纲要》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完善国民健康促进政策,织牢国家公共卫生防护网,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期健康服务。我国大健康产业正面临着良好的政策环境,政策也已成为大健康行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量。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大健康产业支持、引导的力度加大,大健康产业也迎来了提速发展的“高光时刻”。“健康中国”战略明确指出: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国家正增大力度推广和提倡国民的保健意识,大健康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防大于治是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核心

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已经成为后疫情时代社会的共识,大健康行业的核心驱动力来源于人口老龄化,人口老龄化催生了保健、养老、营养等健康服务行业的市场规模迅速崛起,健康生活、医疗养生已成为大众高度重视的话题。相比于疫情前,人们更主动的寻求健康的信息,国人已经逐渐开始从医学类“治已病”消费向保健类“治未病”消费转变,“预防大于治疗”“健康大于一切”的观念逐步被人们所接受和认可。

国家健康中国2030与“十四五”规划都提到未来健康是防大于治,这是一个重大的信号和转变。转变传统医疗产业发展模式,即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这是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前提。

 

 

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深圳微普之花引领全民健康生活

预防大于治疗,未病须先防,作为我国大健康行业中的标杆企业,深圳微普之花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人类提供科学健康的综合解决方案,并涉足生命健康等多个领域,精准助力大健康产业的全面发展,为保障全民健康扬帆护航。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相继崛起的信息化新时代,深圳微普之花通过微普智造、微普甄选、微普管家、微普公益四大战略体系,覆盖从可食用产品品类、行业甄选标准、健康管理服务到健康公益活动的多个环节,为大众搭建了靠谱的一站式大健康平台。

其中,作为微普智造代表性存在的“茶色素”系列产品,是深圳微普之花在行业的创新之举。这项源自古老中华大地传统茶文化的瑰宝,是深圳微普之花聚焦科技、与国内权威机构多年潜心精研的成果。深圳微普之花第一代复方型茶色素胶囊制剂——黄精茶色素、玉竹茶色素和力邦茶色素,对于调节人体免疫系统、抗衰老,调理肠胃,抑制肿瘤,预防心脑血管病高血压、肝硬化等疾病有着显著的作用,创造了中国茶色素领域的全新之举。

 

新起点,新征程。未来,深圳微普之花将坚持以国家战略为指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初心,深化科研创新为核心驱动引擎,开发更多高品质产品,为大众提供更高品质健康服务,全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 上一篇:3·28咽喉健康日,“益”起行动守护有光的声音,致敬平凡英雄
  • 下一篇:现代女性更懂自爱,乐普ER高端产品为女性群体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