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养生 > 正文

光友粉丝全球直播订货会 欢迎进直播间抽大奖

2021年4月8日14:00-17:00,由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课题组、国家薯类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推广 光友粉丝全球直播订货会,即将
2021-04-07 12:58 · 人民健康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4小时要闻

2021年4月8日14:00-17:00,由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课题组、国家薯类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推广 光友粉丝全球直播订货会,即将在中国绵阳科技城•光友红薯博物园隆重召开。

微信截图_20210407104058.png

2016-2020年,光友薯业承担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科技攻关课,利用红薯、马铃薯分别与大米、面粉结合,发明创新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一薯类方便粉丝、薯类方便米粉、薯类非油炸方便面、薯类方便火锅,形成四大薯类方便主食。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组织中国工程院院士及食品科学家,于2020年12月2日在北京召开成果评价会,光友薯业国家十三五四大薯类方便主食被评价为国际创新领先水平。

同时,2020年,光友薯业第三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非油炸无明矾,粗细搭配,口感丰富,营养全面。更好的保留了红薯、马铃薯中的营养成分,满足当今消费者需要的合理膳食结构,即保证营养均衡,又有益身体健康,是现代都市消费者、办公室白领、体重过胖人群的健康美食首选。

为向全球消费者分享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的健康方便、营养美味,特召开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推广 光友粉丝全球直播订货会。

本次订货会惊喜多多,福利多多,只要进入直播间,就有机会获得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邹光友,为全球粉丝宝宝发放的价值100元光友重庆小面马铃薯牛肉味面、光友创业创新励志报告文学、光友粉丝笔。

届时,数百万粉丝宝宝将通过直播间,与光友粉丝团一起参加此次盛会,领略光友激情文化,快乐文化,抽取大奖,共享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的红利!接下来就跟随光友粉丝哥一起看看大会精彩预告吧!

会议流程:

1. 欣赏光友粉丝动感歌舞、参与抽奖;

图片5.png

2. 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课题负责人、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教授级高工、高级经济师、全国创业之星、杰出民营企业家、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致辞;

图片6.png

3. 邹光友董事长现场抽奖,发放神秘大礼;

图片7.png

4. 发布《光友薯业三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成果》《光友薯业发展规划》新闻;

图片8.png

5.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长期重点研究薯类作物耕作栽培的优秀专家,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国家重大科技科目评审专家黄钢博士激情互动分享:《薯类方便主食健康揭秘》。

图片9.png

距离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推广 光友粉丝全球直播订货会仅剩1天,光友薯业诚邀您在2021年4月8日14:00---17:00,点开光友薯业发给您的光友新营销直播链接,进入盛会直播间,让我们一起相约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推广 光友粉丝全球直播订货会!

同时,敬请您将光友薯业发给您的光友新营销直播链接,分享到您的微信群和朋友圈,与更多的好友分享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的健康方便、营养美味,抽取神秘大奖。

微信图片_2021030115513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62719.jpg

  • 上一篇:乐普ER聚焦“她经济”,科技产品赋能女性健康品质生活
  • 下一篇:3·28咽喉健康日,“益”起行动守护有光的声音,致敬平凡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