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养生 > 正文

智领先机·聚势橡前|2021广州橡果财富峰会暨新品发布盛典完美落幕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人们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对健康产品的需求被迅速放大,大健康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自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健康中国成为国家战略,
2021-03-08 13:55 · 人民健康 admin   收藏
 

24小时要闻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人们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对健康产品的需求被迅速放大,大健康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自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健康中国”成为国家战略,2019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达到8.78万亿元,2020年产业规模将突破10万亿元。

2021年3月7日,广州橡果“2021财富峰会暨新品发布盛典”在广州逸林假日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以及行业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剖析行业现状,布局2021的财富风口,共襄盛举,齐铸辉煌。

会上,橡果美健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静洁女士代表广州橡果对到场的嘉宾以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地欢迎,她指出,广州橡果未来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赋能客户为核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

近年来,广州橡果一直以“引领时尚的食•饮•生活”为使命,在创新研发更适合国人的健康产品道路上,保持着稳健、高速的前进步伐。橡果美健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清先生为来宾讲述了广州橡果的核心竞争力,洞悉产品定制趋势。通过市场数据分析,与来宾们一起深度探究行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前景, 2021年行业即将迎来的巨大机遇。广州橡果将不断升级,以体重管理产品为核心,辅助美容养颜、健康调养,延伸至全生命周期需求,覆盖全龄段,全功能诉求,为全球提供源源不断的健康解决方案。

随后,橡果美健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静洁女士、橡果美健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清先生、橡果美健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陈希阳先生等相关领导嘉宾共同启动“1+3基因定制产品套盒&8大新品发布”启动仪式,与在场来宾一起见证了这个极具战略意义的重要时刻。

随着新品伴随着模特缓缓出场,橡果美健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裁甘文婷女士为来宾展示了橡果2021年大健康食品行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前瞻性产品,以及最前沿的OEM包装解决方案。广州橡果以体重管理“1+3”产品策略,打造“精准、独特、个性”的市场开局。借助科技力量实现个性化定制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引爆2021财富新商机!

2021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深耕营销,用智慧探寻新的市场机遇,解锁财富之路。行业大咖导师对市场的洞察分析、消费者心理需求的捕捉研究,为橡果的产品营销之路赋予全新的能量。

 

  会后来宾品尝了橡果的最新产品,对橡果的产品品质倍感安心,让大家感受到了已深耕健康食品生产行业19年的广州橡果在研发制造上的领先优势。

  • 上一篇:珍宝岛复方芩兰口服液纳入《黑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2021版)》
  • 下一篇:治未病面临新机遇,深圳微普之花以卓越品质赢消费者信赖